普通会员  第1   |保存桌面|手机浏览欢迎访问山东康美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咨询电话:0537-2038686

山东康美药业有限公司

固体饮料、口服液、压片糖果、易拉罐饮料、消杀制品、袋泡茶、贴牌、代加工、OEM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山东康美药业
  • 电话:0537-2038686
  • 手机:15853777662
  • 传真:86 0537 203868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康美资讯 > 祝贺任城区食品药品安全促进会成立 大会授予山东康美药业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
康美资讯
祝贺任城区食品药品安全促进会成立 大会授予山东康美药业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287        返回列表

     由济宁瑞元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康美药业有限公司、山东成友集团等20家单位参与发起的的任城区食品药品安全促进会成立大会在济宁道和顺大酒店举行。济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成玉、任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党组书记高秀国、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李书争、区商务局局长侯广卫、区社会组织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建坤、市餐饮业烹饪协会王冠良常务副会长、各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促进会会员单位、媒体记者共计200余人出席大会。

会议明确了 促进会 的宗旨、业务范围;通过了 促进会 章程、财务管理及会员入会等制度 ; 通过了 任城区 食品 药品 安全 促进会 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会主任。

任城区食品药品安全促进会作为政府与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以外的“第三部门”,既是沟通政府、企业和市场的桥梁与纽带,又是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者利益的协调机构,它的成立对于加强食品药品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提高食品药品质量安全、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大会授予山东康美药业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 董事长张志强先生表示:山东康美药业有限公司将扎根于药食同源产业,以药食同源产品产业为根本,以“产、学、研、销”的运作模式,孵化出促进和推动 食药 产业的项目和服务。山东康美药业拥有60多项专利,数十个商标,在行业内拥有无可比拟的创新研发优势。 作为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我们深感食品药品安全的责任重大,对食品药品安全有着深刻的认识。今后发展中,公司将结合自身的核心资源和优势,将产品创新研发、质量安全建设作为公司的重要战略工作,为中国健康养生行业和食药产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促进会的发展、会员单位做好服务,为实现行业经济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