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第1   |保存桌面|手机浏览欢迎访问山东康美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咨询电话:0537-2038686

山东康美药业有限公司

固体饮料、口服液、压片糖果、易拉罐饮料、消杀制品、袋泡茶、贴牌、代加工、OEM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山东康美药业
  • 电话:0537-2038686
  • 手机:15853777662
  • 传真:86 0537 203868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康美资讯 > 山东康美药业有限公司出席济宁第四届品牌经济年会
康美资讯
山东康美药业有限公司出席济宁第四届品牌经济年会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592        返回列表

  在第二个“中国品牌日”即将到来之际, 中国(济宁)第四届品牌经济年会暨“十百千”品牌培育工程品牌展览会,在孔孟之乡济宁隆重举行,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中国品牌专家和省内外有关政府部门及企业家代表围绕“培育高端品牌,加速动能转换”主题进行了演讲和交流。市政府副市长张胜明,省经信委科技处调研员王岩出席年会并致辞。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周光全主持年会。

nullnull

  与会嘉宾参观“十百千重点培育品牌”企业:山东康美药业有限公司

null

 

年会授予山东康美药业有限公司“济宁市最具竞争力品牌”、“济宁市品牌经济年会推介品牌” 、“济宁市重点培育品牌”、“药食同源科技创新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nullnull

 

董事长张志强先生受邀参加圆桌高峰对话

null

本届品牌经济年会暨 “ 十百千 ” 品牌培育工程品牌展览会由济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济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济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济宁市科技局、济宁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 8 个单位共同主办,济宁市品牌建设促进会、济宁市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 “ 好品济宁 ” 品牌建设公共服务平台联合承办,吸引来北京、上海等地品牌业界的知名大伽、专家学者、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创建试点单位、新闻媒体和企业代表 500 多人参会,共享了一场品牌文化交流的思想盛宴,展现了济宁工业品牌的新风貌,开启了济宁品牌迈向高端、走向世界的新征程。